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市第七期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骨干人员培训班开班
2020-12-14 15:46:08 刘源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12月12日,宁德市第七期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骨干人员培训班开班。本次培训由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主办,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宁德师范学院承办。全市各级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各中小学校心理健康辅导骨干人员7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

培训班邀请心理学博士、清华大学心理系访问学者、集美大学心理咨询中心主任林赞歌主讲。林赞歌博士用理论知识与实际案例相结合的授课方式,以“青少年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工作”为主题,从心理危机概念、心理危机类型及原因、早期识别青少年心理危机、青少年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的方法等方面,就如何开展青少年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工作进行深入浅出的分析。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旨在培养一支专业能力强、本领过硬、爱岗敬业的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教师队伍,为未成年人提供更好的心理健康服务,进一步提高宁德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水平,构建完善“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体系。(闽东日报 见习记者 刘源)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