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青年学子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用爱温暖前行
2020-12-09 10:39:58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连日来,来自宁德职业技术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走进街道社区,深入校园、户外公共场所,先后组织开展“光盘行动”“支教助学”“敬老孝老”等系列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积极传递公益力量,用爱和奉献精神温暖前行,共建文明社会。

志愿者在洪口小学开展志愿活动。陈茗摄

在洪口小学,青年志愿者协会艺术支教分会的志愿者们开展爱心支教公益活动,给孩子们带来了精彩丰富的艺术类课程,在助力乡村教育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在锦阳社区,敬老分会的志愿者们帮助居家老人打扫卫生、收拾家务,树立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风尚;在2020年“坦洋工夫杯”群众乒乓球锦标赛现场,志愿者们为各参赛队伍提供周到完善的服务,耐心细致热情,高效完成了服务工作;在福安市图书馆,谷雨分会志愿者们为小朋友们带来“温暖的小青蛙”课题活动,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的课堂上感悟知识,快乐成长……

志愿者在福安市图书馆开展志愿活动。陈茗摄

志愿服务是现代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本次系列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共同谱写青春志愿乐章。据了解,截至目前,该院青年志愿者总注册人数7485人。(闽东日报记者 郭晓红 通讯员 陈茗 文/图)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