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文明花开幸福长!网友热议宁德市获评全国文明城市
2020-12-07 10:27:5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2020年11月20日,宁德捧回了“全国文明城市”奖牌。

全国文明城市,是国家授予一座城市最高的综合性荣誉。从2018年成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到2020年荣获“全国文明城市”称号,宁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首轮即获成功。

喜讯传来,广大市民欢呼雀跃、奔走相告,微信瞬间刷屏,街头巷尾热议,人们纷纷点赞,无不为之振奋、为之自豪、为之骄傲!

网友热议

@Alice:为了今天这个荣誉,所有付出的汗水和泪水都是值得的。

@li:恭喜宁德,首创成功!为每位宁德人点赞!

@金chang:滴水穿石三十载,逐梦山海谱新篇。这一天,我们满怀信心!

@玲玲会:记得2017年还在争创省级文明城市,一转眼,我们已经是全国文明城市了!宁德加油!

@子与: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建成文明城!历史的积淀,时代的凝结!弹指二十年间,旧城新区相牵,平地高楼拔起,宁川旧貌换新颜。

今年是宁德撤地设市20周年。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年份,宁德获评全国文明城市更具有非凡的意义。

全国文明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30年“弱鸟先飞、滴水穿石”,宁德赢得了一张又一张闪亮的国家级城市名片,让这座城市的底蕴愈加厚重,也让每一个市民对宁德的未来满怀憧憬。

热点话题

@无所畏:得知这一喜讯,我太高兴了,大家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付出的努力,值得!这个荣誉来之不易,希望大家继续携手维护文明成果。

@Rain:作为土生土长的宁德人,这几年我亲眼见证了宁德翻天覆地的变化,天变蓝了,水变清了,人们更文明了,宁德评上文明城市是多年来的厚积薄发才取得的成功。

@老刘不老:我是一名退休干部,也是一名创城志愿者。全国文明城市的荣誉既是对全体宁德市民的褒奖也是考验,要冷静对待荣誉,坚持做到工作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步子不停,在日常工作中落实创建责任,促进城市文明水平再提升。

@Horizon:近几年宁德的发展有目共睹,宁德时代、上汽宁德基地、青拓……一个个“金娃娃”帮助宁德走上了发展的快车道。今天,宁德获评全国文明城市,将让宁德的城市竞争力再上一个新台阶。

赢得全国文明城市称号固然不易,但守住荣誉、保持常态则更难,唯有让文明城市创建的“时钟”不停摆、不断弦,让广大群众参与创建的热情不减退、不熄火,方能使宁德的文明水平和市民的文明素养,一年比一年高,一轮比一轮强,让“全国文明城市”这块沉甸甸的奖牌,闪耀着更加璀璨的光辉!(闽东日报 林强)

创城已结硕果

但这不是终点

而是向更高目标迈进的

新起点、新号角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