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举办“弘扬诚信文化 建设信用宁德”文化惠民文艺晚会
2020-11-05 11:08:31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image.png
晚会现场。陈威宇摄

由宁德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弘扬诚信文化建设信用宁德”闽东之光文化惠民晚会在兰亭社区举办。本次晚会是宁德市撤地设市2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之一。

image.png
晚会现场。陈威宇摄

晚会由歌舞《百花盛开》拉开帷幕,随后,畲族牛角胡《赞歌》、歌曲《 在希望的田野上》、舞蹈《红色英雄》、诗朗诵《鲜红的党旗赤诚的心》、旗袍秀《梦韵闽东》、舞蹈《陌上花开》、笛子演奏《红》、男女声二重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歌舞《多彩的山海》等10个精彩纷呈节目陆续上演,使现场观众大饱眼福,演出间隙不时传来热烈的掌声。

市民蔡先生说:“演出真的很棒,还融入了畲族乐器,我孩子特别喜欢,希望以后能看到更多这种表演。”

据了解,“闽东之光 文化惠民”系列活动将通过“唱响”“舞动”“歌咏”“戏韵”“曲艺”五个系列群众文艺展演和帮扶、引导等形式,提升城市文化品位,构建新时代宁德文化新景象。本场晚会以“弘扬诚信文化、建设信用宁德”为主题,旨在宣传诚信文化、普及信用知识,营造 “人人讲诚信、处处讲文明”的社会氛围。(宁德人民广播电台 记者 陈威宇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