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正文
宁德市将招募2000名“火焰蓝”消防志愿者
2020-11-02 15:50:04 林珺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10月19日,宁德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委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决定联合开展“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我与‘蓝朋友’同行”消防志愿者服务活动,将在全市范围内,公开招募2000名“火焰蓝”消防志愿者,集中招募时间截止12月31日。

据介绍,此次招募,社会青年志愿者、企事业单位员工、社区(村)工作者、在岗教师、在校学生、外卖骑手、快递小哥等社会各界人士均可报名,只要你年龄16岁~45岁;有志愿服务热情,意愿为消防公益活动提供义务服务、送上爱心;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愿意加入消防志愿者服务队,接受服务队的管理和领导;身体健康,能够参加有关消防志愿服务活动的,均可在“志愿汇”平台上进行注册登记,消防志愿者注册登记平台长期有效。

当你报名注册成功,成为一名消防志愿者后,可获得志愿者证书。宁德市将建立消防志愿者服务队名册,有志愿服务活动时,提前通知消防志愿者,志愿者根据自己意愿报名参加。还等什么,快来加入吧!(新宁德APP 林珺)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