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全民阅读·书香宁德”建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20-10-30 14:12:34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东南网宁德10月29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 )10月29日,福建新华发行集团与中共宁德市委宣传部在霞浦县举行《全民阅读·书香宁德”建设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毛文霞供图

福建海峡出版发行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何强,海峡文艺出版社社长林玉平,福建人民出版社副社长魏清龙,中共宁德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蕉生,中共霞浦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菁,福建新华发行集团分公司领导和有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福建新华发行集团宁德分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缪友文说,长期以来,中共宁德市委宣传部高度重视全民阅读工作,推动全民阅读服务体系不断健全,在宁德市宣的领导下,福建新华发行集团宁德分公司充分发挥意识形态主阵地和文化传播主力军的示范和导向作用,创新全民阅读服务方式,引导社会各界广泛参与阅读,以实际行动推动全民阅读、弘扬“闽东之光”、建设“书香宁德”。

签约仪式现场。毛文霞供图

签约仪式后,福建新华发行集团宁德分公司向霞浦县第四小学、霞浦县北壁乡、长沙村赠送图书。

据介绍,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搭建了更高层次的全民阅读活动平台,双方将在加强顶层设计、深化合作领域、拓展阅读平台、优化阅读质量、创新阅读方式、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展开合作,着力构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推动“全民阅读·书香宁德”建设的工作格局。

福建新华发行集团宁德分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全民阅读活动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军营、进企业、进机关、进家庭,为推动宁德市形成全民阅读风尚发挥积极作用。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