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东侨开展图书捐赠活动 营造全民阅读氛围
2020-10-26 18:49:11  林珺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以书润心,共享阅读。近日,东侨团工委联合组织部、人社局,在春风里人才驿站开展“书香共享•图书漂流”图书捐赠活动,营造全民阅读氛围,传递书香气息,打造春风里人才驿站“精神建设的家园”。

据统计,本次活动中,东侨共有30多个单位、学校参与图书捐赠,共捐赠图书近3000余册,图书种类丰富,包含了党建、经济、文学、法学、社会管理、心理、少儿读物等,极大的充实了春风里人才驿站图书角的存书,满足了青年人才的阅读需求;让知识再一次传递下去,让书香在这座城市里流动。

东侨开发区市场监管局也积极响应图书捐赠活动,东侨市场监督管理局团支委在该局部门网站、信息公示栏发出活动倡议书后,全体职工积极响应组织号召,纷纷把闲置在家的书籍捐赠出来,传递知识奉献爱心,让书籍的价值得到最大的发挥。10月23日,该局共向春风里人才驿站捐赠120本书籍,该局团支部书记表示:“希望将这些书籍传递到更多有需要的读者手上,我们传递的不仅是书籍,还是知识和爱”。(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林珺 通讯员 郑韫颖)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