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柘荣富溪: 浓浓关怀暖人心
2020-10-20 10:28:06 吴微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10月14日,柘荣县友爱志工联合会前往富溪镇,看望慰问贫困群众。“你们大家都对我这么好,我一定会好好生活!”面对爱心人士的帮扶救助,天头岗村残疾五保老人王郑森连声道谢。

74岁的王郑森患有眼疾,独自居住在一间破旧的老房子里,生活不便。2017年,“柘友爱”得知其情况,便主动前往老人家中,为老人修缮屋顶、铺设水泥地面等。

这支来自柘荣各行各业的爱心人士代表组成的队伍,为居住在富溪镇的困难群众赠送了食用油、大米、面条、棉衣等日常生活用品。近年来,柘荣县友爱志工联合会通过加强对志愿服务活动的组织领导,团结凝聚爱心人士,为各类弱势群体先后送出物资及慰问金达80多万元,资助贫困学生达120多人。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