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福鼎市开展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1周年主题队日活动
2020-10-13 18:49:42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活动现场。雷锴供图

宁德文明网10月13日讯 (通讯员 雷锴)  10月12日,福鼎市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1周年主题队日活动,活动由共青团福鼎市委、福鼎市教育局、少先队福鼎市工作委员会主办,慈济小学、福鼎市融媒体中心、青少年宫、宁德市陈世彬少先队名师工作室承办,旨在教育引导队员们听党的话、跟党走,展示少先队组织特色风采,传承闽东少先队文化。福鼎市领导蓝承忠、蓝青、蔡梅荣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蓝承忠代表福鼎市委、市政府对全市少先队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向少先队员们提出殷切期望。勉励少先队员们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全面发展,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记于心,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随后,各联合大队唱响少先队各时代经典歌曲,回顾少先队走过的71年历程,少先队员在市少先队总辅导员的带领下,重温入队誓词。福建省劳模、宁德市首届道德模范邓昌朝带领全体少先队员们发出“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呼号。

福鼎市少先队总辅导员陈世彬表示,往年的“建队日”活动以少先队风采展示为主,今年则采取了少先队大队主题活动的形式,更加具有仪式感,活动展示环节紧密结合时政热点和生活实际,并以学生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呈现。(福鼎市文明办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