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一护师获评抗疫全国三八红旗手
2020-10-12 09:29:15 张颖珍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10月9日,记者从宁德人民医院获悉,日前在京举行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表彰云发布活动上,发布了800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和200个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名单。其中,宁德人民医院护师雷乐莺荣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

雷乐莺是宁德人民医院感染科的护师,也是福建援鄂第四批专科护理队队员。2020年2月4日,在得知武汉需要医疗援助消息后,她毫不犹豫主动请缨,匆匆告别家人与刚满13个月大的孩子奔赴武汉。在武汉抗疫过程中,雷乐莺担任武汉客厅方舱医院A舱咽拭子采集组组长,雷乐莺带领6个人的团队负责这项与病毒“面对面”的工作。(闽东日报记者 张颖珍)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