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统计局举办“迎中秋 庆国庆”朗诵比赛
2020-10-09 18:42:25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市统计局举办“迎中秋.庆国庆”朗诵比赛 余根良摄

为庆祝祖国71周年华诞和中秋佳节,9月28日下午宁德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迎中秋 庆国庆”朗诵比赛。8组参赛选手用热情洋溢的话语,激情澎湃的心情歌颂祖国,既有对个人未来的憧憬,也有对单位、家乡、祖国的美好展望,抒发对祖国的炽热情怀。

整场比赛,演讲形式丰富多彩,选手台风别出心裁,他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观众,博得现场阵阵掌声,展现了统计人年轻、活力、富有朝气、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朗诵比赛在热情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宁德市统计局 余根良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