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敖东社区召开“大党委”共建文明“双节”联席会议
2020-10-09 18:37:38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10月9日讯(通讯员 吴美玲 黄美萍)9月28日,寿宁县敖东社区“大党委”在邮政集团寿宁分公司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第三次“大党委”暨共建文明“双节”联席会议,10个共建单位负责人、鳌阳镇领导及社区两委成员等20多人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在工业路邮政集团寿宁分公司门前开展了中秋、国庆“两节”和秋冬季综治平安、扫黑除恶、人口普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气象防灾减灾、脱贫攻坚等宣传活动,发放各类宣传单600多份,发动群众申领“八闽健康码”500多个,赠送安全生产、精准扶贫宣传纸杯3000个。

联席会上,邮政集团寿宁分公司介绍了党建和业务工作情况,敖东社区“大党委”汇报了2020年第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会议讨论了“双节”期间的文明安全工作及“大党委”人事调整。

会议要求,共建单位要做好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及志愿服务工作,要做好中秋、国庆“双节”和秋冬季综治平安、扫黑除恶、人口普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文明旅游、文明礼仪等宣传工作,要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配合县、镇做好东部新城等重点项目安征迁工作和矛盾纠纷化解工作,要按照共驻共建协议的规定和本次会议议定事项,认真履行职责,共同把敖东社区“大党委”工作做好,共建文明安全“双节”。(寿宁县敖东社区、县气象局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