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屏南县举办贺国庆、迎中秋、庆丰收系列活动
2020-10-09 18:33:12  陈阿娜、甘凌艳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活动现场。陈阿娜摄

宁德文明网10月9日讯( 通讯员 陈阿娜 甘凌艳)10月1日,屏南县贺国庆·迎中秋·庆丰收暨纪念9.28终身教育活动日剪纸、拓片作品展和诗歌吟诵会在屏南耕读文化博物馆第一分馆举行,通过诗词吟诵、民乐演奏等表演形式,推介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现场群众呈献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吟诵会上,现代诗歌朗诵、屏南话诗歌吟唱、二胡演奏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气氛高涨、热闹非凡。表演者们均是来自全县各行各业、不同年龄阶段的诗词朗诵爱好者。

活动现场还展出了五百余幅剪纸和拓片作品,均来自县老年大学、县第一中学、耕读文化博物馆和熙岭乡初级中学的师生创作,题材围绕国庆、中秋“双节”和抗击“新冠”疫情等方面,作品栩栩如生,吸引众多群众驻足欣赏。

据悉,本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宁德市离退休干部正能量活动基地、县社科联、县文联等多家单位协办,旨在传播传统文化,抒发感恩祖国情怀,丰富广大群众多元化的文化需求。其中,剪纸、拓片作品展将为期15天。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