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致敬!大家在欢度国庆,他们与黑臭水体战斗!
2020-10-09 18:20:07 郑霄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10月6日,在市区南大塘河道上,几十名工人正在开展清淤作业,现场一片繁忙。

国庆期间,宁德市在排水管网排查、修复以及雨污分流改造等黑臭水体整治工程中每天都有1000多名工人活跃在城区内的六十多个工作面,推进工程进度。

预计到年底宁德市将新建改造雨污管道174公里,开展113个小区雨污分流改造,基本上实现中心城区整治范围内约23平方公里区域内的污水管网系统有效覆盖,实现中心城区北港、南大塘以及福洋片区消除黑臭水体的整改目标,让市民享受到水清岸绿的生活环境。(闽东日报记者 郑霄 摄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