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品味·温暖一座城:外卖小哥的微笑②
2020-10-09 11:15:15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叶伏国  

“您好,你的外卖到了!”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大多数市民都开启了假期模式,然而,在市区的大街小巷里,还穿梭着外卖小哥们忙碌的身影。

“前几天晚上雨很大,有客人打电话给我,我还以为他要催我快点,没想到他对我说,安全第一,晚一点送来没关系。”外卖小哥甘书峰腼腆地说。

这个来自屏南的小伙子,在蕉城兼职送外卖才半年多,他说,每天奔波虽然很辛苦,但也收获了许多感动,许多客人从他手中接过外卖后,都会微笑地和他说一声:“谢谢,辛苦你了!”,有客人在大热天里给他递上一瓶水,还有客人在外卖APP里给他“打赏”一个小红包……

“这些都会让我高兴一整天,所以我送外卖的时候,也都是笑着把东西递给客人,我希望让他们也开开心心的!”甘书峰说。(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林珺 文/图)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