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光盘行动 宁德师院教职工这样做……
2020-09-29 09:15:05  郭晓红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日前,宁德师范学院在东侨校区教工食堂开展“厉行节约 杜绝浪费 光盘行动 从我做起”签名活动。校领导、机关部门管理人员、各二级学院教职工代表等近300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师生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广大教职工通过签名活动倡导勤俭节约的生活方式和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价值观,塑造文明教师形象,享受“文明用餐、节俭惜福”的绿色消费,争做新时代家庭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推动者、践行者和监督者。(闽东日报记者 郭晓红 通讯员 陈丹丹 文/图)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