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委政法委开展“传承家风家训,建设美好家园”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2020-09-28 19:46:56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与传承良好家风家训,9月27日,寿宁县委政法委组织开展“传承家风家训,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学习《寿宁传统家训》并轮流分享畅谈自己家里的家风家训及这些家风家训对自己良好习惯养成等的影响。

好的家风、家训就是一种道德的正能量,全体干部职工在此次活动中受益匪浅,今后将在传承良好家风、弘扬传统家庭美德中作表率,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文明城市、文明单位、文明家庭贡献自己的力量。(兰丽容)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