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中秋小雨润心田 文明实践迎国庆
2020-09-28 19:45:08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活动现场。李骥鸣摄

9月24日,由中共霞浦县委文明办、霞浦县民政局、共青团霞浦县委指导,”微尚·我家”霞浦县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霞浦县小水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喜迎中秋欢度国庆 敬老助残百家行动”启动仪式在县文化广场举办。

活动当日下起了阵阵秋雨,却激发起了文明实践的热情,无论是领导干部还是普通志愿者,都在雨中忘我的投入到志愿服务服务中,为社区的老人们送上月饼等慰问品。来自县志愿者协会、县光影温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县歆缘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县美业慈善协会和街道社区的志愿者和义工们,为老人、残疾人提供了理发、测量血压、检查口腔等服务,与老人们现场体验月饼制作,共同欢度中秋、国庆双节。

为加强与老人、残疾人沟通交流,增强服务老人、残疾人意识,形成尊老爱老助残的风气,启动仪式后,”微尚·我家”霞浦县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霞浦县小水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将在全县十个乡镇开展系列敬老助残百家行动。(李骥鸣)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