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屏南:持续推进移风易俗 棠口召开殡葬改革分析会
2020-09-27 21:10:53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会议现场。甘凌艳摄

9月25日,屏南县棠口镇召开2020年下半年殡葬改革工作分析会议,持续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开展,党政班子成员、各村主干、包村干部、相关部门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综治副书记陆媛汇报了本辖区内殡葬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并要求大家: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二是要注重宣传,认真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三是要加大“三沿六区”的巡查力度,各村要指定专人上山开展巡查,杜绝新建坟墓、硬化旧墓等现象出现,一经发现马上动员自拆,不听劝告的一律上报予以强制处理。

会议强调要将持续推进殡葬改革和移风易俗工作统一到镇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措施,迎难而上,有效推进文明村镇创建,建设美丽棠口。(甘凌艳)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