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屏南:义诊保障全民健康 科普助推文明创建
2020-09-27 21:06:12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9月22日,2020年屏南县“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在县街心广场举行,屏南县总医院临床科室专家十余人组成义诊团队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由妇产科、内科、药剂科等科室组成的总医院专家团队为广大群众提供了包括测量血压,发放健康宣传资料,普及健康知识在内的全面细致的健康义诊服务。

科普日义诊活动中,屏南县医院义诊团队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宣传教育,引导群众了解和掌握卫生健康知识,满足了群众对医疗科普服务的需求。据统计,现场共为100余名群众提供了义诊服务,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测量血压200余人次,为义诊群众配置发放免费药品2000余元,受到居民群众一致好评。(甘凌艳 张召鑫 陈伟强)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