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爱心组织看望北壁乡慰问老人
2020-09-27 21:03:27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合影留念。林章武供图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26日,下浒镇供电所党员服务队与下浒义工分队志愿者们共同开展“月圆中秋 情系老人”慰问活动,前往北壁乡看望慰问老人,给老人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不使桑榆忧向晚,长令银发享乐园”。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26日,下浒镇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和霞浦义工协会下浒分队、霞浦美业慈善协会下浒分会10多人组成的爱心团队,让北壁乡安静的敬老院顿时变得热闹起来。爱心人士们首先分成几个小组,给敬老院来了个大清洁,有的打扫庭院,有的给老人量血压,有的给老人理发,有的包饺子。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忙碌,整个院子变得焕然一新。清洁完卫生后,爱心伙伴们将老人们扶到庭院里,与老人们围坐一起吃饺子,同老人们亲切的交谈,询问并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祝福老人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并给老人们送上了月饼、油米等节日慰问品。

随后,爱心团队还来到北壁乡的四斗畲族村,看望慰问了参加越南反击战退伍军人,到王狮埕村看望慰问村里的3户孤寡老人。

此次慰问活动,让每位受访老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温暖。(国网霞浦县供电公司 张伏锦 林章武)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