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师院秋季开学“心理健康”第一课线上开课
2020-09-22 17:02:20 郭晓红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为扎实做好秋季全面复学后在校生的心理疏导、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危机干预工作。日前,宁德师范学院秋季开学“心理健康”第一课在该校SPOC平台陆续开课,全校有7300多人参加线上听课。

据了解,3位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分别以《抗“疫”归来,从“心”出发》《阳光心态,七彩大学》《复学为心赋能,做乘风破浪的你》为题,为全校学生上了一堂心里指导课,引导学生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号召学子们要以“逆行者”为榜样,拥抱阳光心态,珍惜美好时光,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来。在学习完开学心理健康第一课后,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学生卓柔茜感慨地说:“我领悟到了敬畏自然与自然和谐相处的重要性,掌握了保持身体心理双重健康的方法,懂得了只有放平心态认真学习才能为祖国的昌盛积淀力量。”(闽东日报记者 郭晓红)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