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机关大院卫生大扫除活动
2020-09-22 11:46:59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市市场监管局干部职工在机关大院捡拾花圃垃圾。赵陈杰摄

树立低碳环保意识,建设文明机关大院。9月21日,宁德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以“创全国文明城,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卫生大扫除活动,干部职工们通过开展捡垃圾清理活动,身体力行,树立“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文明机关、人人共建”的责任感与归属感。

“走,参加义务劳动去……。”机关干部职工欢呼雀跃,走出办公室,手拿钳子、扫把和簸箕,围绕机关大楼周边的停车棚、绿化带以及门前道路,认真捡拾草丛中的碎纸屑、塑料袋、垃圾杂草等,并对滞留杂物进行搬运清除,同时向过往干部群众宣传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知识。

“卫生清除后,大院干净多了,整个环境整洁、美丽。”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为自己的劳动成果纷纷点赞。(宁德市市场监管局 钟玉辉 赵陈杰)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