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古田:联合开展集中整治 创建省级文明县城
2020-09-22 11:44:26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现场整治。刘月珠摄

9月18日,古田县组织县城管大队以及县检察院、法院、供电公司、退役军人事务局、融媒体中心等单位志愿者对辖区进行集中整治,切实加强辖区卫生环境,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以迎接即将到来的省级文明县城检查。

当天,联合整治组对古田县青云社区辖区范围内的门前三清和占道经营问题进行重点整治,责令占道经营的商户限时拆除占道设施和做好门前三清工作。同时,按照城市市容市貌标准和城市管理有关规定,对户外广告牌、条幅的设置进行严格“把关”,组织组员对不符合标准的广告牌和私拉条幅现象进行整治。此外,志愿者们还携带清洁工具,对辖区范围内乱张贴的海报、广告等进行清理。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社区工作人员的创城意识,营造了上下联动、齐心协力,共同创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下一步,联合整治组将坚持问题导向,查缺补漏,突出重点,破解难点,确保创城工作常态化、长效化,以优美的环境、优良的秩序、文明的形象,为古田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添动力。(刘月珠)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