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古田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倡导绿色生活 反对铺张浪费
2020-09-21 21:42:38 姚剑平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活动现场。姚剑平 摄

为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共建文明餐桌,引领“理性消费、文明用餐、绿色生活”的良好风尚,9月17日,古田县开展以“倡导绿色生活 反对铺张浪费”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古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宣传宣讲、教育服务、文化体育旅游、科技科普、医疗卫生、乡风文明六支志愿服务队和县人民法院、县现代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一起参加了服务活动。活动内容包括《移风易俗 厉行节约》快板表演、餐饮行业代表宣读《制止餐饮浪费 光盘行动 从我做起》倡议书,并举行签名活动及开展志愿服务集中活动。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