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开展“美丽中国·青春行动——“河”我一起守护碧水净滩”志愿服务行动
2020-09-21 18:37:49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活动现场。蔡晓君摄

9月21日,寿宁县委组织部、团县委、芹洋乡团委联合开展美丽中国·青春行动——“河”我一起守护碧水净滩志愿服务行动。

活动中,志愿们拿着竹镊、扫把对河道两侧的杂草枯枝、垃圾袋、塑料瓶等垃圾进行全面清理,主动对部分村民存在乱扔、乱挂等不文明不卫生行为进行劝导和提醒。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河道治理是一项长期工作,要推进河道治理工作常效化、常态化,并呼吁广大群众共同参与保护水环境,为文明县城创建多出一份力。(寿宁县委组织部 蔡晓君)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