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县委党校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1 17:59:38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发放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倡议书。黄梦薇摄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立“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生活理念。近日,中共霞浦县委党校组织党员深入县松城街道城北社区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宣传党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党员干部宣读承诺词,郑重承诺将“从自身做起,节约粮食、文明用餐、拒绝浪费,争做勤俭节约的倡导者、宣传者、实践者和推动着”。随后,党员干部还走进商家店铺和居民家中,发放宣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倡议书,向市民讲解如何在生活中养成节约粮食,不铺张浪费的美好品德和习惯,倡导居民从“我”做起,节约每一粒粮食,自觉养成“光盘”习惯,树立“粒粒皆辛苦”的珍惜粮食意识。

此次活动党员干部带头以身作则,同心协力做好厉行节约新风尚的传播者、实践者和示范者,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黄梦薇)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