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职学子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0-09-09 10:57:51 郭晓红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9月6日,宁德职业技术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走进市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公益课堂、志愿服务活动等方式,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者精神。

据了解,这是疫情防控常态化后该校志愿者们开展的首次志愿服务活动。当天,在公益课堂上,志愿者围绕“战疫英雄”为主题,通过观看疫情相关视频、分享疫情期间难忘的事情、画画等方式让孩子们深入了解抗疫一线人员的无私奉献精神,鼓励孩子用画笔画出心中的“战疫英雄”,致敬英雄,全方位守护儿童健康成长。此外,当天志愿者们在图书馆开展了分发代书板、分类书籍、引导读者有序借阅和浏览书籍等志愿服务,并协助登记出入馆记录,提醒市民读者接受体温监测并出示八闽健康码。(闽东日报记者 郭晓红)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