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谢再春赴金涵片区开展创城工作调研
2020-09-02 09:20:51 赵巧红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9月1日上午,宁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再春赴金涵片区开展创城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进一步部署创城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金涵小区一期,亭坪村、金涵乡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等地,实地查看沿途及周边道路设施、环境卫生、文化设施建设、公益广告等,督促金涵乡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抓紧整改,落实好各项工作。

谢再春强调,创城工作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认真梳理薄弱环节,补齐创城短板。要持续加强精细化管理,对照问题清单,逐项对账销号,真正以“绣花”的功夫做好创城工作。要抓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建设,建立志愿服务长效机制,不断丰富文明创建活动载体,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闽东日报记者 赵巧红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