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古田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0-08-31 09:25:34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8月31日讯(通讯员 杨倩) 8月25日,古田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古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余榕梅参加会议。推进会上,各试点所(站)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运行情况及各自试点建设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余榕梅指出,去年古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启动试点建设工作,城东、城西、黄田、吉巷作为试点所,青云社区、文兴社区、金翼村、坂中村作为试点站,都较好地完成了初期各项任务。今年又新增加了民富中心、现代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未成年人校外心理健康辅导站为文明实践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正不断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社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的重大意义,坚守基层意识形态工作阵地,切实把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作为一项基础性、战略性、长期性任务,常抓不懈;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的目标任务和实践要求,创新方式方法,动员和激励广大群众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践;要突出工作重点,精心组织各项活动,努力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向纵深开展,着力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古田县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