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举办“创文明展风采”青年职工文明集体婚礼
2020-08-26 19:29:02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活动现场。汤小雅供图

为倡导广大青年职工婚事新办、喜事小办,营造反对铺张浪费,崇尚勤俭节约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弘扬时代新风,宁德市总工会于8月25日(农历七夕)举办“我们的节日·七夕”暨“创文明、展风采”青年职工文明集体婚礼。在这一天,来自宁德市13家企事业单位的53对新人,着汉家衣裳、行汉婚大礼,举行结发礼,共饮合卺酒,依华夏汉室之礼仪相配成婚,成就吉祥如意。

活动现场。汤小雅供图
活动现场。汤小雅供图

“今天的集体婚礼,是各位新人幸福人生的新起点,希望你们互帮互助、互敬互爱,孝敬父母、尊敬长辈,用勤劳与智慧,共同创造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也希望你们互相学习,互相支持,互相勉励,用奋斗书写青春,以担当践行使命,在全面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宏大征程中施展才华抱负、实现人生梦想、谱写华彩篇章!”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郭学斌在集体婚礼上,向喜结良缘的新人们送上了祝福和勉励。

市领导郭锡文、兰斯琦、陈其春、郭学斌、章允斌,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彩珍等到场共同见证这一神圣时刻,送去美好祝福。(宁德市总工会 汤小雅 )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