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屏南首家慈善超市开业 爱心公益融入日常消费
2020-08-18 09:29:44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群众在挑选产品。张声平供图

8月17日,屏南县城区首家慈善超市盛大开业。开业现场人气爆棚,很多市民及爱心人士闻风赶来,大家在爱心义卖区和慈善专区往返流连,琳琅满目的商品和优惠让人应接不暇。

据了解,慈善超市内所有商品均不高于市场价,所有市民都可以前来购买,对屏南特定困难群体(60周岁以上低保户、五保户、及低保户、五保户边缘的特困户)每月消费五百元以内(含五百元)给予8.5折优惠。同时累积购物积分,购物积分如同捐款献爱心。1元1积分,每年汇总,颁发爱心荣誉证书,并在证书上体现您的爱心值,让爱心公益融入日常消费。

慈善超市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便捷的购物场所,也提供了价廉物美、性价比高的商品,更是一个人人可参与其中的公益空间。在这里,还设置有爱心驿站,无论是捐赠、购买或是志愿者都可以用简单的方式参与到温暖人心公益行动中来。

“慈善超市采用实体和线上(网店)双渠道销售模式,无论你身处何地,都可以享受到我们屏南物美价廉的农副产品,让你在消费的同时也为困难人群带去更多的温暖与希望。”屏南县民政局局长周稼介绍,慈善超市是在省、市、县人民政府及市慈善总会的大力支持下成立的,始终以“消费即帮困,购买即慈善,人人可参与”为宗旨,倡议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慈善消费,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方式,让社会有爱心的人士都能参与到屏南慈善事业中来。(闽东日报通讯员 张声平 吴瑞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