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文明要闻丨陈其春赴蕉北街道鹤继片区召开创城推进会
2020-08-10 15:13:17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会议现场。雷美玲摄

宁德蕉城在线(雷美玲)8月6日上午,宁德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其春协同市直部门赴蕉北街道鹤继片区召开创城推进会,区人大主任何邦恒、副主任张志雄,区宣传部、创城办、教育局、城管局、人民医院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市创城办近期暗访鹤继片区存在乱停车,市场、医院、校园周边车辆拥堵,继光花苑消防通道被堵塞;市场、背街小巷卫生保洁不到位,公共卫生间有异味;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部分功能室无活动记录等问题,并针对迎评点进行业务指导。蕉北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做表态发言,将按照市、区创城办通报的存在问题,下一步将开展精准指导,同时对标对表,完善细节,按照时间节点,有序的推进创城补短板工作,做好创城的迎检准备。

眼下,创迎检城工作迫在眉睫,陈其春强调,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市、区要以“一天也不能等”的精神状态迅速行动,以“长效常态+突击”的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做好创城迎检工作;补齐短板、强化弱项,全面梳理问题,人员力量充实一线,迅速行动,抓好整改工作,逐个突破;落实主体责任,市、区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不推诿,强力推进创城各项任务措施的落实,坚决实现三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目标。(蕉城在线 雷美玲)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