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抗疫专项省三八红旗手(集体)名单公布!宁德6人1集体上榜!
2020-08-07 09:46:20 林珺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叶伏国  

战“疫”彰显巾帼志,众志撑起半边天。记者从宁德市妇联获悉,省妇联决定授予一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女性工作者和巾帼志愿者(集体)福建省三八红旗手(集体)荣誉称号,我市有6人1集体上榜!

其中,2020年抗疫专项福建省三八红旗手名单(疫情防控一线作出突出贡献的女性工作者和巾帼志愿者)中,宁德上榜的是:

兰淑琴  蕉城区金涵畲族乡金溪社区妇联主席

陈 桥 宁德市鸿爱慈善会专业社工

徐晓宇  寿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直属一中队指导员、四级警长

余爱惠  东侨经济开发区中学校办公室主任

2020年抗疫专项福建省三八红旗手名单(疫情防控一线女医务人员)中,宁德上榜的是:

黄婷婷  宁德市医院护师

詹述琴  宁德市中医院主管护师 

2020年抗疫专项福建省三八红旗集体名单中,宁德上榜的是:

宁德市闽东医院新冠肺炎隔离病房团队

省妇联表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场上,她们不畏生死、勇挑重担,谱写巾帼抗疫的华彩篇章。她们中,有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医疗专家,有顽强拼搏、甘于奉献的白衣天使,有冲锋在前、攻坚克难的疾控专家,还有不辞劳苦的基层工作者和充满爱心的企业家们。她们来自各行各业,她们义无反顾、日夜奋战,用真心真情的付出,生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