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心连心”慰问演出走进下党
2020-08-06 09:23:47 单志强 范陈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雯晶  

歌唱家乌兰图雅演唱《锦绣小康》。 福建日报记者 林辉 摄

习近平总书记回信一周年之际,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心连心”慰问演出走进下党 

感受“山的交响” 

东南网8月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单志强 范陈春 通讯员 吴通华 吴苏梅)青山翠绿,白云飘飘,锣鼓声起。

“走,看演出去!”5日一大早,寿宁县下党乡周边群众纷纷赶往下党村。

习近平总书记给寿宁县下党乡的乡亲们回信一周年之际,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心连心”慰问演出以“山的交响”为主题,在下党分会场录制节目,特意请六位写信人亲临现场,分享一年变化。

时隔一年,六位写信人再次聚在一起。他们当中有三位常年居住在外地,平日里多是电话联系,很少见面。

在福鼎生活的王光满特意租了一辆车子赶回下党。记者注意到,他穿的衬衫上有著名主持人康辉的签名。“这件衬衫是总书记回信一周年的一个见证,我会好好保存。”他说。

节目开始前,鸾峰桥头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微党课——《鸾峰桥上忆初心》。

1   2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