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屏南佳洋社区组织学生开展“门前三包”活动 点亮学生暑期生活
2020-08-04 19:14:09 宋坤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为丰富学生的暑期生活,更好的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投身社会实践活动,8月3日上午,屏南佳洋社区党员志愿者文明督导队邀请屏南一中学子参与“门前三包”活动,劝导各企事业单位、商住户做到“包卫生、包绿化、包秩序”,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社区生活环境。

志愿者积极地与居民面对面宣传讲解。宋坤 摄

志愿者们分为两支队沿西环北路、佳垅环岛、上洋头路道路参与实践活动,学生们积极地与居民面对面宣传讲解,向其重申“门前三包”倡议书内容以及自身应履行的责任,促使商户对“门前三包”主要内容的认知率达到100%,提高辖区商户对“门前三包”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同时充分调动辖区商户参与城市环境卫生治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在实践活动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力,不仅丰富了青少年的假期生活,培养学生热爱环境、热爱社区的奉献精神,而且更好地吸引和倡导青少年主动参与社区活动,做社区建设的参与者。(宋坤)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