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第三次联席会
2020-08-03 11:35:18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7月31日,宁德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第三次联席会议,部署下一阶段迎评实地考察方面的工作,更好地打好创城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站位,加大工作力度,全身心投入到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实地迎评工作中,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注重测评标准,力求工作实效,既要在面上按“测评标准”做好各点位的迎评准备工作,又要在点上根据“实地考察要求”把迎评准备的每件事、每个部位、每个环节做实、做细、做好。要强化督查指导,确保提升成绩,抓好工作落实,巩固提升上年度未成工作的测评成果,力争今年的实地考察测评成绩再获满分。(闽东日报记者 赵巧红)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