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聚力创城 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
2020-07-31 17:14:04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笃笃笃”轻轻的敲门声在郦景阳光小区楼道内响起。

“您好!我们是市委办党员志愿者,给您送上一封信,请您抽点时间看一看,请您带头助力创城各项工作和活动”。

7月29日晚7时,宁德市委办牵头市文明办、市应急局、市档案馆、兴业银行宁德分行等5家单位的42名党员志愿者深入共建社区,开展以聚力“创城攻坚战”为主题的宣讲、倡议、发动活动,倡导社区中的党员同志积极投身所在社区的创城活动,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今年取得全国文明城市殊荣贡献力量。

特意避开工作时间,选在家家户户晚餐后的时间段入户,大家分为10个小队,各幢各户,将精心印制的《给党员同志的一封信》送到住户中的党员手中,并面对面的交流,呼吁党员居民作为数千社区居民中的一个带头人,要有领航员和践行者的思想意识,牢记和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民公约》、“八不”行为规范等,共同遵守《宁德市烟花爆竹销售和燃放管理规定》《宁德市中心城区超标电动自行车综合整治工作》的相关要求,在社区中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对社会上一些不良现象、少数群众的不文明行为,要敢于挺身劝解阻止,进一步动员大家融入社区创城工作,聚力创城,共同行动;在创城工作中要主动担当、争做排头兵,通过身体力行践行正能量,为推进建设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领导及居民的积极肯定,他们也为大家点赞。每一位党员志愿者都信心满满,积极参与,在酷热未消的夜晚,行进在高楼林立的社区,从善如流,聚力攻坚,这一抹红色仍将不懈穿行在街道上、社区间,为引领社会风尚不断向上向善,为创城工作作出党办应有的贡献。(中共宁德市委办公室党员志愿服务队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