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文明创建丨霞浦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总评迎检动员大会
2020-07-30 09:47:17 李巧鸿 杨锋 刘桂垚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会议现场。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供图

7月29日,霞浦县召开2020年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总评迎检动员大会,县委书记郭文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陈贵裕主持会议。县领导陈健、徐菁、陈向汉、谢闽、王建华、蓝丽萍出席会议。

郭文胜指出,今年是宁德撤地建市20周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之年,也是霞浦县创建第六届省级文明县城的总评验收年,意义特殊、任务艰巨、时间紧迫。

郭文胜强调,要统一思想,增强创城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各级各部门要从霞浦发展定位的高度出发,把创城作为推动霞浦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拿出“清海人”的精气神,同心协力、奋发进取,进一步查找差距,补缺补漏,整改提升,更好地迎接省里的总评,确保创城取得圆满成功。要突出重点,全力打好创城攻坚战,加快补齐短板弱项、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抓好特色指标、加强城市综合管理,切实把这些得民心、顺民意的工作持续抓好,抓出实效,真正改善民生,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加强领导,凝聚创城工作强大合力,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严格督查考核、营造浓厚氛围,全力以赴打赢创城攻坚战,为新时代新霞浦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陈贵裕要求,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工作合力。各级各部门要立即采取有效措施,全力贯彻落实会议部署要求;要各司其责,密切配合,坚决服从县创城委的指挥调度,集中精干力量,紧盯时间节点、攻坚重点难点、补齐短板弱项,全力以赴、不折不扣做好创城工作;要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做到思想统一、步调一致,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确保创城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全面夺取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最终胜利。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菁对《福建省文明城市(县级)测评体系》和《福建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进行了解读;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向汉对创城迎检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松城、松港街道及城管、教育、公安等单位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李巧鸿 杨锋 刘桂垚)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