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出行提示丨宁德中心城区10个点位智能抓拍系统8月恢复
2020-07-29 08:54:17  吴宁宁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今日,记者从宁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因设备维护原因,中心城区于7月初停的10个抓拍点位,将于8月1日重新启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届时,将使用交通违法自动抓拍系统,对机动车超速行驶、驾驶人不系安全带、骑摩托车未戴安全头盔、闯红灯、违法停车、压线行驶、随意变更车道、不按导向车道行驶、逆行、严管街限制车型限制时段禁行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自动抓拍、录像,希望广大交通参与者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共同维护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中心城区恢复抓拍交通违法行为具体点位:

1.八一五路环城路路口

2.东湖路侨兴路路口

3.蕉城南北路建新路路口

4.福宁路闽东中路路口

5.福宁路天湖东路路口

6.福宁路南湖滨路路口

7.蕉城南北路八一五路路口

8.鹤峰路南际路路口

9.闽东路新市医院路口

10.宁川路富春路路口

(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宁宁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