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审计局:志愿者上岗当好交通文明劝导员
2020-07-28 17:14:46 黄芳玲 陈少荣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志愿者宣传交通安全出行

为切实强化城市交通安全管理,确保人们群众出行安全,7月22日,寿宁县审计局与县文明办、县创城办联合开展志愿者上岗进行交通安全文明劝导活动。

志愿者宣传交通安全出行

活动期间,县公安女子骑行队提前对志愿者进行岗前培训指导,让他们学会交通安全指挥手势。同时,县公安女子骑行队与志愿者们在路口开展文明劝导活动,宣传非机动车“一盔一带”重要性和劝导行人自觉遵守交规。

志愿者宣传交通安全出行

通过这次的活动,志愿者们对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还通过宣传和身体力行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带到更多家庭,真正起到创建文明城市的良好作用。(寿宁县审计局 黄芳玲 陈少荣)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