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周宁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大型公益婚纱摄影活动
2020-07-24 21:59:56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参加拍摄活动的爷爷奶奶与孙子们合影 周宁县妇联供图

宁德文明网7月23日讯(通讯员李喜清)2020年7月,周宁县妇联牵手爱心企业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弘扬家国情·守望幸福家”大型公益婚纱摄影活动,为该县每个村(社区)的中老年夫妻以及最美家庭免费拍摄婚纱纪念照,让她们重温幸福时刻,圆一个未了心愿,提升该县广大家庭的幸福指数。

在各个拍摄现场,中老年夫妻们换装、化妆、拍摄、选片……互相打理衣裳,紧张且欣喜的等待着,脸上满是期待且幸福的笑容。志愿者认真引导,拍摄现场秩序井然,志愿者摄影师细心为夫妻们调整拍照姿势,在摄影中重温情感经历,场面十分温馨。

截至7月22日,已走访了8个乡镇,44个村(社区),累计为390对夫妻(含最美家庭)免费拍摄婚纱照。此次公益婚纱摄影活动,深入人心,促进家庭与社会的进一步和谐稳定。在丰富老年人晚年生活的同时,也希望借此引领更多的年轻夫妻,学习这些金婚、银婚夫妻们相濡以沫的珍贵品质,弘扬敬老、尊老传统美德,珍惜婚姻家庭的和谐美满,为幸福生活而不断努力奋斗。(周宁县文明办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