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诚信宁德 > 正文
宁德市表彰2020年度诚信经营示范户 深化诚信体系建设
2020-07-16 21:43:36 叶伏国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出席领导嘉宾为2020年度诚信经营示范户获奖者颁奖。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摄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社会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社会环境。7月16日晚,由宁德市委文明办、蕉城区文明委主办的“诚信宁德,以德创城”2020年宁德市“诚信经营示范街区”颁奖晚会在宁德万达广场举行。

宁德市政协副主席、市创城指挥部副总指挥刘水金,宁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创城办主任张彪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16家2020年度诚信经营示范户获奖者颁奖。

宁德市政协副主席、市创城指挥部副总指挥刘水金致辞。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摄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石,是丈量城市文明的重要标尺。”刘水金表示,眼下,宁德市创城工作已进入攻坚冲刺的最后阶段,迫切需要广大市民的共同参与,希望各位商户切实强化主人翁意识,坚持诚信当头、信义开路,积极参与文明创建,争当诚信经营典范,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希望广大市民从我做起,带头传递诚实守信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社会氛围,共同把宁德打造成为诚信之城、有德之城、文明之城。

据悉,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宁德市大力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广泛开展诚信行业、诚信单位、诚信示范街区等主题实践活动,特别是成功创建万达金街、新佳坡步行街、南环路步行街三条诚信经营示范街,通过示范引领、以点带面,有力促进了市场主体文明诚信经营,为优化宁德市营商环境、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活动现场。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摄

志愿者现场向市民宣传诚信知识。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摄

此外,活动现场主办单位还围绕诚信建设主题,通过派发宣传单、知识问答等活动引导群众积极参与,传播诚信知识、提高市民诚信意识。(宁德市委文明办 蕉城区委文明办)

图为现场文艺表演助兴。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摄

图为现场文艺表演助兴。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摄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