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审计局开展“书香伴成长”送文化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14 10:59:39 李舒供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市审计局开展“书香伴成长”送文化下乡志愿服务活动。李舒供摄

宁德文明网7月14日讯(通讯员 李舒供)为推动基层文化繁荣发展,近日,宁德市审计局组织局志愿服务队赴福鼎管阳镇广化村开展“书香伴成长”送文化下乡志愿帮扶户活动。

活动中,局党员志愿者向福鼎市广化小学全体学生捐赠学习文具套装30余份,文学类、历史类、教育类等可读性较强的儿童书籍100余册,在给孩子们送去关怀与问候的同时,助力挂钩帮扶村文化脱贫,进一步实现了文明共建、文化共享,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也寄托了对孩子们诚挚的祝福!(宁德市审计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