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启动网格片区“文明监督员”智能巡查工作
2020-07-10 20:23:29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image.png

会议现场。郭杨川 供图

7月9日下午,宁德市创城指挥部办公室对166名“文明监督员”进行网格片区常态化智能巡查培训,并对创城迎评点位常态化智能巡查工作进行部署。


此次创城迎评点常态化智能巡查工作的开展,标志着城市管理进一步智能化、精细化,也标志着创建工作的继续提档升级。本次智能巡查工作主要是组织网格片区共建文明单位的“文明监督员”,运用“宁德创城”APP软件,对中心城区27个网格片区内所有创城迎评点的文明创建情况进行全覆盖、常态化的智能巡查。“文明监督员”通过“宁德创城”APP内导入的考察体系及标准,可以随时对标对表的对各迎评点进行有效巡查,一旦发现问题,可随手上报,做到问题及时发现,高效整改,推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迎评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image.png


会议现场。郭杨川 供图

为了保障“文明监督员”巡查工作的有效开展,“文明监督员”的巡查时间纳入志愿服务时长计算,同时,对“文明监督员”巡查的工作成效与“文明宁德随手拍”积分奖励挂钩,通过登入“文明宁德随后拍”微信小程序可兑换相应物质奖励。(郭杨川)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