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设立“爱心护考岗”助力考生金榜题名
2020-07-08 19:30:0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叶伏国  

“爱心护考岗” 寿宁县城市管理局供图

宁德文明网7月7日(通讯员 郑静)7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如期来临,为给全县莘莘学子营造一个安静、整洁、有序的考试环境,县城市管理局在一中考点设立“爱心护考岗”,局领导高度重视,亲自组织部署、亲自到场指挥,带领执法队员积极开展护考行动,竭力做好服务保障,助力考生金榜题名。

上午7点多,县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便赶到了护考岗,早早忙碌了起来,搭棚子、搬桌子,摆放2B铅笔、橡皮擦、钻笔刀、口罩、藿香正气水、清凉油、矿泉水、纸巾、手提袋等考生考试必需用品,积极主动的分发,以备考生及家长应急使用,“爱心护考岗”赢得广大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同时,县城市管理局、环卫处还结合普法工作,向等候的家长及考点周边居民分发“垃圾分类、全民行动”宣传单和宣传袋,宣传垃圾分类内容,提高居民保护环境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除了设立护考岗,县城市管理局还加大了对县一中考点周边及重要路段、重点部位的环境整治,坚决取缔各类占道经营行为,规范人行道机动车乱停乱放行为,严查商铺促销产生噪声的行为,使往年随处可见的促销摊点、散发传单、悬挂横幅等现象得到明显改善。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