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林业局进塔山社区开展“门前三包”宣传助力创城
2020-07-06 19:58:35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7月6日讯(通讯员 李家灿)为进一步营造清洁、整齐、优美、宜居的生活环境,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7月3日,宁德市林业局联合共建塔山社区开展“门前三包”等创建文明城市政策宣传活动。局机关在职党员19人参加。

在活动中,宁德市林业局党员志愿者们向沿街住户、商户发放《门前三包》《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等宣传单300多张,积极宣传“门前三包”等创建文明城市相关政策规定,对沿街商铺存在门前卫生状况较差、乱堆乱放等违法违规问题的店主进行了正面的劝导。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净化了辖区环境,强化了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增强了商户依法经营意识,更提高了全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积极性和参与度,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添了把柴、加了把火。(宁德市林业局李家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