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省特检院宁德分院巾帼志愿者开展“点亮微心愿”圆梦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06 19:42:30 谢静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活动现场。春莲摄

省特检宁德分院通过市妇联了解到家庭贫困的自闭症儿童翁阳光,12岁了,还没有正式上学,喜欢参加宁德蓝丝带互助协会开设的公益课程,喜欢画画、打架子鼓、跳街舞,每天在家里用锅碗瓢盆联系架子鼓,他有一个大大的心愿,就是有一台自己的架子鼓。宁德分院巾帼志愿者知晓情况后,决定发挥巾帼文明岗先锋模范作用为他圆梦,分院12名巾帼志愿者积极捐款,为他购买了架子鼓,以圆翁阳光的心愿。

7月3日,在市妇联举办了圆梦心愿仪式,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市妇联四级调研员,以及分院的巾帼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把精心购买的架子鼓交到阳光的手中,可爱的阳光露出了高兴的笑容。活动中,志愿者们和阳光的父母交谈,了解孩子的学生生活情况,鼓励家长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相信孩子一定会越来越好。(谢静)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