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蕉南百名志愿者走上街头宣传禁燃限放烟花爆竹
2020-07-06 17:57:31  张兴旺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叶伏国  

文明风6月3日讯(通讯员 张兴旺)为创建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全国文明城市,加强宁德中心城区烟花爆竹燃放管理 ,5月30日上午,蕉南街道烟花爆竹禁燃限放宣传工作志愿者启动仪式在宁德职业中专学校举行。

志愿者入户宣传。 张兴旺 摄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详细介绍了烟花爆竹禁燃限放宣传工作志愿者的工作职责,并现场对100名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进行分组。启动仪式后,志愿者们深入蕉南街道辖内的12个社区进行入户宣传工作,为居民分发宣传材料,向居民与街边商铺店主详细讲解禁燃限放烟花爆竹,并帮助居民与社区签署承诺回执。

此次活动的开展,将减少中心城区噪声污染和空气污染,有效落实《宁德市烟花爆竹销售和燃放管理规定》,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助力创城工作的开展。(蕉城区委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