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蕉城:奉献的青春最美丽 这场道德讲堂让你能量满满
2020-07-06 17:57:31 陈丽晶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活动现场。陈丽晶 供图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的文明素质,6月5日,蕉城区洋中镇组织开展“奉献点亮人生 文明连接你我” 道德讲堂活动 。

活动现场,宁德市援鄂医疗队队员林观婷分享了她在援鄂期间的经历和感受,来自洋中镇中小学的同学们通过深情朗诵和歌唱,表达了对援鄂医护人员的敬意和感谢。现场,洋中镇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还分享了志愿服务体会并重温了志愿者誓词。

此次活动是洋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之一,活动旨在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形式,营造“讲道德,做好人,树新风”的浓厚氛围。(蕉城区融媒体中心 陈丽晶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